關閉廣告

Galaxy S6圖示今天,更多三星照片被洩漏到網路上 Galaxy S6。這次,Cush Cases 或 Spigen 等保護套製造商解決了這個問題。乍一看,您可以立即註意到閃光燈和心率監測器已從相機底部移至側面。其他硬體按鈕的位置沒有改變。這一點也得到了門戶網站的證實 無處, 其中貼出了透明保護蓋的照片以及帶有內部尺寸的詳細圖紙。如果不是假貨的話,這款手機的尺寸應該是143,52 x 70,7 x 7,19毫米。

正如我們可以想像的那樣,三星 Galaxy S5 的尺寸為 142 x 72,5 x 8,1 毫米,或 Galaxy S6應該高1,52毫米,窄1.8毫米,薄0.91毫米。這確實是一個非常小的差異。然而,懸而未決的問題是最終會使用什麼材料?儘管猜測是玻璃表面,但透明的蓋子暗示著相同的材料,甚至是相同的製造過程。但我們必須考慮到,有保護蓋​​的圖片只能作為說明,最終的 S6 會有所不同。

Galaxy S6蓋

Galaxy S6蓋

// < ![CDATA[ // < ![CDATA[ // Galaxy S6蓋 Galaxy S6蓋

// < ![CDATA[ // < ![CDATA[ //*來源: SamMobile;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