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概念今天我們就開始全面了解三星新款手機的設計 Galaxy S6,是否有巨大的改變,我會讓你來判斷。無論如何,與先前的模型相比,差異是顯而易見的,即使洩漏的模型保留了傳統元素,這也可能會在正式發布之前發生變化。但讓我們從洩密事件轉向一些平面設計師的想法。例如,讓我們來看看來自門戶研討會的這個有趣的概念 LoadTheGame.com.

這個概念可能與我們所期望的完全相似,即絕對優質且前所未見的設計,在這種情況下,由鋁製一體式機身和背面人造皮革的組合呈現,但不同之處在於人造皮革不形成手機的整個背面,但只是其中央部分。部分靈感也可以來自 HTC One 機型,尤其是凸面形狀和背面分為三個部分的設計。正面已經更像三星了。最後,還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但我們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知道 S6 將有多少種顏色——不過,我們肯定會指望黑色和白色。

你會感興趣嗎?

Galaxy S6概念

//

Galaxy S6概念

Galaxy S6概念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