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的TouchWizTouchWiz 有一個獨特的面向。它有許多讓人要么愛要么恨的應用程式。人們喜歡它們,因為如果運氣好,再加上一點善意,它們可能非常有用,但討厭它們也可能毫無用處,只是佔據了手機上必要的空間。不過,根據國外入口網站SamMobile的消息,這種情況很快就會改變,據稱三星希望將大部分原本集成的TouchWiz應用程式變為非整合狀態,並且可以選擇從Google Play或商店下載它們 Galaxy 應用。

這也難怪, Galaxy 韓國廠商S5從系統中刪除了許多不必要的應用程式和功能,隨著到來 Galaxy 因此我們可以期待 S6 會有更大的變化。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將從TouchWiz 中刪除哪些具體應用程序,但無論如何,這絕對是向前邁出的重要一步,這至少可以暫時平息針對TouchWiz 的批評,因為TouchWiz 的一些應用程序“過於擁擠” 。年。

// < ![CDATA[ // 三星 TouchWiz

// < ![CDATA[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