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圖示據說三星新機的設計 Galaxy S6 將與前幾代產品顯著不同,因為三星從頭開始研發。現在事實證明,這種說法可能有一定道理,因為舊的三星原型機的照片已經出現在網路上 Galaxy S6等向我們展示了這款手機與前幾代手機有些不同,但仍然保留了我們從S5、S4和其他新型號中認識到的傳統前輩。

不過,我們可以看到手機不再那麼圓了,但它的框架是平的,很可能是鋁製的。手機背面是深色或白色,但照片沒有顯示它是塑膠蓋還是噴漆鋁。然而,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旨在移除後蓋的孔,從而反駁了這是一部一體式手機的說法。但你仍然必須考慮這樣一個事實:這是一個較舊的原型,正如消息人士已經提到的那樣,三星正在改變設計 Galaxy S6 每天都會推出,因此設計可能會在最終版本之前變更。我們還可以看到,LED閃光燈和心率感測器都移到了攝影機的右側,這與昨天洩漏的包裝一致。不管怎樣,三星都必須打造一款真正一流的手機,三星昨天公佈的手機銷量較去年同期下降了 27%,但比上一季有所改善。

// Galaxy S6原型機

//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