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EDSAP三星的一組工程師開發了一款原型設備,暱稱是「EDSAP」(大致翻譯為「EDSAP」) 《早期偵測感測器及演算法包》。該裝置可以警告用戶即將發生中風。例如,由於血液凝固,我們可能會遇到中風。原型監控腦電波,如果碰巧遇到中風跡象,它會立即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安裝的應用程式向用戶發出警告。

該系統由兩部分組成。第一部分是耳機,其中包含監測大腦電脈衝的內建感測器。第二部分是基於演算法分析這些數據的應用程式。如果系統偵測到問題,處理和後續通知將花費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這個計畫大約在兩年前開始。來自三星 C-Lab(三星創意實驗室)的五名工程師小組想要仔細研究中風問題。三星 C-Lab 對這個專案感到非常興奮,並幫助其員工開發該設備。

除了中風警告之外,該設備還可以監測您的壓力水平或睡眠。工程師目前正在研究心臟監測的可能性。

儘管可以透過簡單的步驟來預防中風,例如定期檢查血壓。我們也應該注意均衡飲食,如果您仍有疑問,請去看您的全科醫生。然而,您的醫生能夠存取您當前數據的時間即將到來。三星 C-Lab 的工程師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 EDSAP

//

*來源: sammobile.com

主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