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圖示Samsung Galaxy 據說S6有Snapdragon 810處理器過熱的問題,但這可能不是真的。越來越多的事情開始表明,這家韓國巨頭希望擺脫對高通的依賴,並希望確保其未來的旗艦產品只提供 Exynos 處理器。這可能不會是一個糟糕的解決方案,因為配備 Exynos 7420 處理器的裝置的新基準測試( Galaxy S6)指出該設備的功能幾乎是競爭對手的兩倍 iPhone 6加!

在單核測試中,Exynos 7420 得分為 1520 分,僅比單核分數低了 100 分。 iPhone 6加。另一方面,三星 Galaxy S6 擁有八核心處理器,在多核心測試中,這款即將推出的手機獲得了 5 分,幾乎是 S478 的兩倍。 iPhone 6加!他在測試中獲得了2分。在測試中,我們可以進一步看到Exynos 912處理器的頻率為7420GHz,在手機的旁邊我們發現了1.5GB RAM。然而,根據我們的消息來源,帶有側顯示器的版本應該提供高達 3GB 的 RAM。

7420的Exynos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Geekbench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