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圖示MWC 2015 將於 2 年 5 月 2015 日至 3 日舉行,如果猜測屬實,那麼三星應該在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二舉行會議,並推出其旗艦產品 Galaxy S6。新穎性應以獨特的設計為特徵,並應由優質材料製成。手機的機身應該由玻璃和鋁製成,例如 iPhone 4部或一些不太熟悉的手機 Android哦然而,這會帶來更大的損壞風險,因為手機在跌落時兩側損壞的速度會更快。我們的消息來源告訴我們,我們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


除了 Galaxy 我們應該期待 S6 的變體 Galaxy 有邊這是 S6 的改良版,兩側都有曲面顯示屏,但顯示器的曲率不會像 Edge 那樣強烈,因為必須保留手機兩側的控制按鈕。然而,這款手機將提供特定的「邊緣」功能,借助兩個側面板,我們可以期望根據您是左撇子還是右手來自訂功能。由於有兩個顯示屏,該型號將提供 4 GB RAM。

s6_設計2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好吧,我們終於可以期待一些新的東西了 三星齒輪 ASamMobile 創辦人 Danny Dorrestejin 剛剛在他的 Twitter 上證實了這個消息。這是三星的第四代手錶,而這款手錶的發展方向略有不同,它將提供圓形顯示屏,就像摩托羅拉Moto G 一樣。控制元素、 邊框。錶圈的功能與三星 Gear A 手錶上的數位錶冠類似 Apple Watch,即在系統中移動。同時,我們應該期待環境的另一個變化,因為今天的 Gear 手錶環境針對方形顯示器進行了最佳化。

理論上,我們可以等待 通知 系列的平板電腦 Galaxy 選項卡 A Galaxy 標籤 A 加號。然而,三星推出這些產品的可能性非常小,因為三星本月才開始研發它們。總共有 4 種型號,兩種不同尺寸。較小的型號帶有標記 Galaxy 選項卡 AS a Galaxy Tab AS Plus,而較大的型號則帶有該名稱 Galaxy 選項卡 AL a Galaxy 選項卡 AL Plus。從型號來看,它們是SM-T350、SM-P350、SM-T550和SM-P550。令人驚訝的是他們將擁有平板電腦 4:3 寬高比顯示,這是從 iPad 得知的長寬比。所有平板電腦都應該配備 64 位元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因此它們將是中階平板電腦。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