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注意邊緣即使是營運商有時也會被打斷,而剛剛荷蘭沃達豐公司錯誤地確認了今年最大的公告之一。他透露了名字 Galaxy 配備曲面顯示器的 S6 證實三星確實計劃將其與經典機型一起推出。手機上有標記 Galaxy 有邊 那裡的運營商將提供它。鑑於這家韓國公司希望限量生產 10 部,我們也可以期待這款手機開始在我國銷售。

這個名字是可以預見的,因為 Note 4 的變體也從名字中省略了一個數字,因此被稱為 Note Edge。另一方面,到目前為止,尚不完全清楚三星是否計劃生產這款手機。三星 Galaxy 與 Edge 一起,以及 Galaxy S6 將於 2 月 XNUMX 日在巴塞隆納舉行的 MWC 展會上亮相。

沃達豐三星 Galaxy 有邊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沃達豐三星 Galaxy S6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Galaxy荷蘭俱樂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