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Z1經過四次延遲後,我們最近終於看到了第一款搭載 Tizen OS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的發布。三星 Z1 是專門針對印度發布的,儘管它具有獨特性,即前面提到的首創性,但它並沒有取得巨大成功。即使無與倫比的價格還沒有吸引很多客戶,看起來直接來自三星的帶有自己操作系統的低端智能手機並沒有引起人們的熱情,而韓國製造商顯然仍然需要考慮如何處理這個問題。Z 系列。

根據路透社報道,Tizen 缺乏應用程式和低解析度相機最常受到批評。沒有什麼值得驚訝的,3.1MPx 後置相機現在確實不夠用,甚至標有 92 美元的價格標籤也無法做到這一點,因此換算下來,三星 Z1 的價格略低於 2500 捷克克朗 / 左右80 歐元。目前還不確定搭載 Tizen 的智慧型手機何時登陸歐洲,但首先,三星不應該擴張到其他市場,而應該專注於改進智慧型手機本身,其 Z 系列的「成功」肯定不會像預期那樣發展。

主題: , ,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