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支付正如你所料,三星也有計劃 Galaxy S6引進的另一個新奇之處,就是Samsung Pay支付系統。那個,就像 Apple Pay 或 Google 錢包將允許您使用手機和使用指紋感應器的安全功能進行付款。也許正因為如此,感測器將經歷一次轉變,因此它將按照與感測器類似的原理工作。 iPhone 6、您只需將手指放在此處,無需將其移至Home按鈕。

儘管如此,三星希望最大限度地保證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因此我們應該期待與邁克菲(McAfee)合作,邁克菲是防毒軟體的創建者,可以保護手機免受間諜軟體、垃圾郵件或病毒的侵害。即使麥克菲安全解決方案直接位於手機上,在這種情況下也不需要額外下載。然而,無需擔心它會減慢 TouchWiz 的速度,因為據報道三星已經重新設計了 TouchWiz Galaxy S6 幾乎和乾淨一樣快 Android 在 Nexus 6 上 (儘管我們聽過這樣的說法 Android Nexus 6 沒有獲勝)。同時,前面提到的Samsung Pay解決方案將成為手機的一部分,VISA卡持有者在這裡有很大的優勢。三星將與VISA達成合作 世界上每一個簽證 立即相容於 Samsung Pay!目前尚不清楚這將如何影響與 PayPal 的合作,但如果用戶希望藉助線上錢包安全支付,他們的合作應該繼續。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Galaxy A5 Apple 只要每月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