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金屬應用在使用公司產品的同時 Apple 大多數情況下只在某些特定人群中遇到 iPhone 本質上屬於(我們可以為所有這些人命名,例如,嬉皮士),具有 Android幾乎每個人身上都可以找到這種特質,無論是佩帕·諾瓦克 (Pepa Novák),還是 美國總統。這意味著 Android 硬音樂或金屬樂迷及其整個社區也使用智慧型手機。然而,除了音樂播放器和 Spotify 之外,還有哪些應用程式對這樣的金屬迷有用呢?這就是我們決定調查的內容。

順便說一句,毫無疑問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擁有虛擬實境耳機 Samsung Gear VR 或其他 VR 設備,請忘記下面描述的清單並開始從 Jaunt Inc. 下載應用程式。該開發工作室與一些搖滾明星合作,例如 Paul McCar特尼或 傑克懷特,發布虛擬實境應用程序,讓您親臨他們的音樂會。

任何金屬迷的智慧型手機都不應缺少的 7 個應用程式:

1) 金屬
Metal 應用程式的名字不僅如此出色。希望它的內容甚至是一流的設計能夠讓每位金屬迷興奮不已。令人驚訝的是,Metal 提供了有關金屬的最新新聞,並且借助“Metal TV”功能,它可以立即觀看最新的視頻剪輯。簡而言之,對於每個想要出現在圖片中(至少在金屬部分)的人來說,這可能是必須的應用程式。

金屬金屬金屬

2) 重金屬百科全書
這是一本大百科全書,內容涵蓋與金屬或其他任何事物有一點關係的事物。每個金屬迷必備的應用程式。目前,借助 HME,您可以了解超過 60 個樂隊,並了解過去 000 年金屬歷史中發行的約 180 張專輯。此外,該應用程式還提供到 Spotify、YouTube 和亞馬遜商店的直接鏈接,您可以在其中收聽或購買個人專輯或歌曲。如果您也對這篇有趣的 PC 讀物感興趣,還有一個可用的網頁版本,您可以在連結中找到該版本 這裡, 這很值得!

重金屬百科全書重金屬百科全書重金屬百科全書

3) 金屬標誌測驗
這是一個無聊的時刻,耳機中正在播放音樂,但這並不是對旋律或文字進行誇張感知的正確時刻。你會怎樣做?有些人肯定會打開他們最喜歡的 Android 遊戲並努力打破他們之前的分數,但一段時間後,它變得無聊,然後有金屬標誌測驗,適合每個想要測試他們對樂隊標誌、已知的、未知的、清晰的和難以辨認的樂隊標誌知識的金屬迷。為了讓事情變得不那麼容易,標誌不完整,部分被刪除,或實際上只留下一個逗號。對於每個猜出的徽標,您都會獲得積分,以進入下一個自然更難的級別,樂團的知名度逐漸降低。請注意,雖然可以容忍缺少變音符號,但「Metalica」、「Metalicca」、「Methalica」或「Rotörhead」等拼字錯誤將不再接受您參加 Metal Logo Quiz,並將獲得減分。

金屬標誌測驗金屬標誌測驗金屬標誌測驗

4) 金屬測驗
如果您已經完成了金屬標誌測驗,那麼是時候跳入稍微不同的金屬測驗了。關於這個主題的許多問題將保證您享受數小時的樂趣,並且在最壞的情況下,它們會讓您相信您實際上對金屬一無所知。但這根本不重要,因為像這樣的測驗無疑會開拓你的視野。更糟糕的是,該應用程式仍然提供新內容,因為用戶有機會添加問題,然後將其發送給應用程式的創建者,然後只能由他們決定將其添加到下一個應用程式中。更新。如果你是真正的鑑賞家,得分高的你還可以進入“名人堂”,其中包括得分最高或知識最多的 99 位金屬頭。

金屬測驗金屬測驗金屬測驗

5) 音樂金屬
由於並非所有人的手機上都有 64 GB 的可用內存來下載所有喜愛的專輯,並且 Spotify 上的高級帳戶還不是完全標準,因此 Música Metal 為串流媒體甚至下載音樂提供了絕佳的解決方案。好吧,當然是金屬音樂,它在西班牙語應用程式中按流派劃分,您會在這裡找到大量的表演者選擇,從 Immortal 到 Judas Priest 和 Guns N' Roses 甚至 Evanence。 MusicNetwork_WDG 也發布了搖滾樂版本 搖滾音樂,除了選擇略有改變外,與音樂金屬沒有任何區別。

音樂金屬音樂金屬

6) 無線電金屬
這個名字說明了一切。嗯,不完全是。毫不奇怪,Radio Metal 提供了對大量收音機流的訪問,其內容只不過是真正的金屬。當然,這還不是全部,此外,借助此應用程序,您可以現場觀看廣播音樂會、採訪或廣播節目,實際上這還不是全部,從新版本中您還可以找到來自金屬世界的所有可能的新聞無線電金屬,但這有一個缺點- 它們是法語的。好吧,至少現在是這樣。

無線電金屬無線電金屬無線電金屬

7) 您最喜歡的樂隊的應用
由於即使 Kim Karadshan 出於某種原因也有自己的應用程序,如果金屬樂隊沒有自己的應用程序,那將是一種恥辱。目前,你可以在Google Play及其他平台上找到許多世界知名團體和鮮為人知的團體的官方應用程序,它們的內容大多非常相似,主要由新聞、視頻、精選歌曲、即將舉行的音樂會和相關資訊組成。樂團本身及其成員。擁有此類應用程式的表演者包括,例如: 奧茲奧斯本, 林肯公園, 五指死亡拳, 奇才, 邦喬維, 遠程控製程序 是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來自 行動後台,除此之外,您可以與選定的樂團聯繫,包括 Evanescent、Nightwish、Amon Amarth、Accept、Children Of Bodom、Anthrax 甚至 Black Label Society。

奧茲奧斯本炭疽病伊凡塞斯

// < ![CDATA[ //

// < ![CDATA[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