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應急模式每一天,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有可能發生一些不幸。由於我們大多數人已經擁有智慧型手機,它成為一種可以在危急情況下真正幫助我們甚至拯救我們生命的設備。這就是三星決定在最新型號中添加緊急模式功能的原因。它結合了極端的省電模式和緊急功能 - 它將您的主螢幕更改為黑白,以盡可能節省電池,並添加具有重要功能的圖標 - 可以選擇打開手電筒、緊急警報、電話、互聯網、谷歌地圖以及使用管理共享您的位置的選項。當然還有一個大按鈕,可以選擇撥打緊急電話。

您還可以在螢幕上查看電池狀態以及緊急電話電量耗盡的估計時間。如果你有32%的電量, Galaxy Alpha 還可以持續使用 3 天 14 小時,然後才會完全耗盡。當然,電池壽命因手機而異,因為每部智慧型手機都有不同的電池。如何啟用此模式?

  1. 按住手機右側的電源按鈕約3秒
  2. 在選項選單中,按一下 應急模式
  3. 接受條款
  4. 確認模式啟動(或閱讀其提供的內容)
  5. 等待模式開啟並載入

應急模式應急模式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這就是您啟動該模式的方式。但如何禁用它?有兩種選擇。第一個選項與啟動說明的前兩個步驟相同 - 即按住電源按鈕並再次點擊選單中的安全模式。另一個選擇是解鎖螢幕,點擊螢幕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點擊該選項 停用安全模式。透過這種方式,當您已經設法擺脫不利局面並且可以平靜地連接到 Facebook 或發送 SMS 訊息時,您可以停用該模式。

Galaxy 阿爾法緊急模式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