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ndroid甚至可能不值得估計有多少行動作業系統用戶 Android 已經至少抱怨過一次其頻繁的剪輯,每個人從自己的經驗中可能都清楚,這樣的人確實很多。但是,你能做些什麼來防止當前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行動作業系統在你的智慧型手機上崩潰,即使它是預先安裝TouchWiz 上層結構的三星手機,而這正是因為崩潰而經常受到批評的目標?我們決定回答這個問題,但我們提前警告您,如果您擁有的設備 Androidem 2.3 或更低版本,沒有辦法幫助你,Gingerbread 可能從一開始就被卡住了,唯一的選擇可能就是 刷新另一個 ROM。

就我自己而言,我敢打賭大多數正在閱讀本文的人已經在考慮像 Clean Master 和其他這樣的應用程式。不。清潔大師,沒有其他出色的清潔工 不是 解決方案,當然不是一個有效的解決方案。雖然這些應用程式可以幫助您釋放儲存空間、關閉未使用的應用程式以及發揮其他神奇作用,但如果您不打算每天打開它們至少 3 次,那就忘記它們吧。好吧,如果您堅持使用它們,那麼值得一提,例如 CCleaner,它提供了許多有用的功能,但最重要的是它提供了清晰度,這對於此類應用程式來說有點罕見。您可以找到下載鏈接 這裡.

那麼,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加快智慧型手機的速度呢?讓我們面對現實吧,實現這一目標的方法有很多,所以在這裡我們將介紹其中一些絕對值得嘗試的方法,因為與其他方法不同,它們甚至有效。

// < ![CDATA[ //應用程式和恢復出廠設置
作為第一種方法,當然,我們應該提到前面提到的卸載那些只佔用手機空間而你無論如何也不會使用它們的冗餘應用程式。還有諸如「如果我將來需要這個怎麼辦?我寧願保留該應用程式「將其保存到其他場合,如果您在遙遠的將來需要它,您將下載它。但你無論如何也不會。如果刪除應用程式出現問題,請直接將整個裝置恢復原廠設置,您可以在「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原廠設定」中找到它。儘管您將丟失所有用戶資料和應用程序,但智慧型手機將有些空,而這幾分鐘的設定可能永遠不會殺死任何人。

發射器和維護
如果您的智慧型手機使用 TouchWiz,安裝另一個啟動器似乎是個好主意,對於所有啟動器,我們都可以命名為 Nova Launcher,但當然還有更多可供選擇,這取決於您喜歡哪一個 最好的。當然,如果你想要你的 Android 流暢超過一周,需要維護——每隔一段時間重啟一下手機,跟踪後台運行的應用程序,不要一次性使用333小部件。

新星發射

刷新另一個 ROM
加快智慧型手機速度的另一種方法是上傳不同的 ROM 或使用與製造商標準版本不同的系統版本。只有當您的裝置沒有可用的進一步韌體更新時,我們才建議使用此方法。然而,上傳另一個 ROM 會帶來多種風險,包括失去保固或設備“變磚”,但如果您按照網路上無數的說明進行操作,您就可以保持冷靜。更重要的是,如果您擁有三星 Galaxy 使用III mini,您可以直接按照我們的說明上傳新ROM,您可以在這裡找到它 這裡.

Shrnutí
很簡單,人們可以說,如果你想擁有一部具有以下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Android無需斬波,流動性可與競爭對手媲美 iOS,學會使用它。如果您有 10 個應用程式在背景運行,除了電池之外,這些應用程式還會不斷「消耗」您的效能(小工具也是如此),您的智慧型手機將像 PowerPoint 簡報一樣流暢。然而,恢復出廠設定並隨後對設備進行適當維護,可能還需要使用不同的啟動器,在極端情況下,不同的 ROM 肯定會起作用,並且差異應該非常明顯。

// < ![CDATA[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