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手錶事實上,智慧手錶在功能方面非常實用,尤其是節省了用戶的時間,特別是因為他們手上有很多必要的東西,三星在市場上已經領先了一段時間。 。不幸的是,由於這些設備相對較小,因此電池容量及其耐用性並不完全屬於本發明的積極方面,我們也在我們的研究中看到了這一點。 審查 三星 Gear S,這是三星首款配備 SIM 卡插槽的手錶。然而,三星可能會在 2015 月的 MWC XNUMX 上推出新款「Orbis」手錶,該手錶將採用與其他手錶不同的圓形設計,顯然會在這個方向上發生一場革命。

國外入口網站 SamMobile 引述內部消息稱,Orbis(即將推出的手錶)將配備無線充電功能,這無疑會讓用戶的工作變得更加輕鬆。更重要的是,與某些智慧型手機不同,手錶的原始版本將配備無線充電功能。不過,三星將如何從設計上解決無線充電問題仍然是一個問題,前面已經提到,Orbis和智慧手錶總體體積都比較小,但如果像摩托羅拉那樣解決的話,確實解決得非常出色。有了Moto 360 ,我們就不用再擔心什麼了

我們還不知道有關 Orbis 項目的更多信息,但正如最近的事實證明,我們應該期待這款手錶能夠使用機身上的旋轉環和數字表冠進行控制,我們主要在硬件形式中看到了這一點經典手錶。不幸的是,尚未發布更多規格。

// < ![CDATA[ //三星手錶

// < ![CDATA[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