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ADH 保固三星或其捷克分部為用戶提供為其智慧型手機購買 1 或 2 年延長保固套餐的機會。這些是特殊的 ADH 保固套餐,涵蓋在操作手機時對手機造成的意外、無意損壞。除此之外,此類保固還涵蓋水損壞,例如水濺到三星手機上 Galaxy。有兩種套餐可供選擇,如果手機意外嚴重損壞,客戶每年都可以享受一次維修服務。

第一種情況,是具有 1 年 ADH 保固期的套餐,三星收取 1 捷克克朗(不含增值稅)或 100 捷克克朗(含增值稅)的費用。第二種情況是1年,該套餐的價格為331捷克克朗(不含增值稅)或2捷克克朗(含增值稅)。購買新手機後 1 個日曆日內即可購買套餐。如果提出服務要求,服務中心會將購買日期與手機上的購買收據進行比較,如果與此條件不符,則維修請求將被拒絕。提出索賠時,客戶將被收取固定金額的 800 捷克克朗(不含增值稅)作為每次維修的自付費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撥打三星免費客戶熱線 2 178 14。可以為三星高端智慧型手機註冊 ADH 保固訂單 在這個地址.

該計劃本身目前涵蓋 6 個設施:

  • Galaxy 注3
  • Galaxy 筆記3新
  • Galaxy 注4
  • Galaxy S4
  • Galaxy S5
  • Galaxy 阿爾法

Samsung Galaxy 注4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