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電池三星工廠的最新手機確實不錯,但在努力實現輕薄的過程中,我們遇到了另一個缺點。電池壽命通常只有一天,但我認為2015年可能會更長一點。在更糟糕的情況下,你的手機甚至可能會在中午沒電,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 Facebook、Skype 和許多其他應用程式造成的,它們很樂意消耗你的電池百分比。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嘗試尋找不同的方法來延長手機的電池壽命,以便它們保留盡可能多的功能。

因此,有一個關於如何延長手機電池壽命的非常簡單但非常有用的指南,這將特別令沒有模式的手機用戶感到滿意 超省電模式。因此,如果您是舊設備或沒有此功能的設備的所有者,請按照以下文字操作:

  • 從螢幕頂部滑動通知中心。關閉此功能 自動亮度調節 只需取消選取該項目即可 汽車。預設等級滑桿變更為標準滑桿,可讓您將亮度設定為明顯低於使用自動設定所能設定的亮度。
  • 另一件有幫助的事情是 關閉無線服務,您目前不需要。在通知欄中將其關閉 GPS, 藍牙 等等 無線網絡。如果你把它打開,手機會拼命繼續搜尋你附近的 WiFi 網絡,以防萬一,藍牙天線也是如此。您並不總是隨身攜帶藍牙耳機或健身追蹤器(儘管您可能會在未來幾週或幾個月內隨身攜帶)。

Galaxy 自動亮度Galaxy NFC

  • 同樣地 關閉 NFC 並且更快 手機網路。您可以透過拉出完整的設定選單來關閉 NFC,在較新的三星手機上,可以透過用兩根手指從螢幕頂部向下滑動來完成此操作,就像拉出通知欄一樣。在選單中找到並關閉 NFC。另一個選擇是打開 納斯塔維尼亞 並在同名部分關閉 NFC。
  • 如果您想節省電量但又不想完全關閉行動網絡,請將其打開 設定 – 其他網路 – 行動網絡。在其中選擇 3G 網絡,這會阻止手機搜尋 LTE。
  • 他們也絕對值得一提 帳戶。也就是說,你的手機上肯定有支援自動同步的應用程序,無論是 Google Drive、Dropbox 還是 OneDrive。然後,您可以啟用和停用每個選項的同步選項。
  • 最後 關閉後台應用程式。您可以按下左側感應器按鈕將其關閉,在這裡您可以簡單地移動不再需要打開的單一應用程式。這會將它們關閉。

Galaxy 行動數據Galaxy 賬戶

// < ![CDATA[ //

// < ![CDATA[ //*來源: 商業內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