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運動同步緊湊型 VC7000布拉迪斯拉發,15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電子推出一款功能強大的緊湊型吸塵器,其清潔效果與大型吸塵器一樣好。實用、小巧、輕便,三星 Motion Sync Compact VC7000 配有 0,9L 集塵盒,提供大型 MotionSync 型號的所有舒適度,包括 多旋風分離器 技術可實現恆定的吸力和最少的過濾器維護。還配備了 灰塵感應器,在吸塵過程中偵測地板表面的灰塵量。

「即使是小家庭也應該擁有完全乾淨的地板,但經典尺寸的吸塵器對於許多用戶來說可能太大了。因此,三星迎合了需要小機身高性能的團隊,並推出了高性能三星 Motion Sync Compact 真空吸塵器的緊湊型號。” 三星電子捷克和斯洛伐克小家電產品經理 Denisa Čarná 說。

三星 Motion Sync Compact 吸塵器的特點是設計創新、結構緊湊、重量輕,而且易於操作。獨立於輪子的可移動主體可實現平穩流暢的運動,而大斜角輪子則保證了吸塵器的穩定性。獨特的 CycloneForce 多旋風氣流可防止過濾器堵塞。

與普通三星吸塵器相比,該型號的總體積減少了 63%,重量減少了 69%。因此,吸塵器的吸塵和整體操作需要更少的力氣,並且即使在家中的狹小空間中也可以存放吸塵器。

清潔牢牢掌握在您手中

直接位於手把上的控制裝置也非常人性化。遙控器可以簡單地打開或關閉設備,並使用內建按鈕選擇最佳吸力。用於清潔縫隙或家具的額外噴嘴也直接隱藏在手柄中,確保在工作過程中進一步節省時間。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他給你開了綠燈

吸塵器配備了灰塵感應器,吸塵時會發出紅光提示,發現灰塵較多的地方。一旦該區域被清除,燈就會變成綠色。

吸力大,使用壽命長

三星 Motion Sync 吸塵器配備了 CycloneForce multi,由於其獨特的內部結構(具有 14 個內室),可產生多級旋風氣流。強大的離心力將灰塵和污垢顆粒從空氣中分離出來,並防止它們離開腔室。由於這項技術,過濾器可以完美地防止堵塞,並且吸力可以長時間保持恆定。

簡單的泡沫過濾器可捕捉污垢,並且可以輕鬆清潔或用水清洗。過濾器只需快速沖洗即可防止阻塞。

能源消耗對使用者來說非常重要,在這方面,他們也會對新產品感到非常滿意。吸塵器屬於 A 級能源,其特點是清潔 D 地毯、A 硬表面和 A 灰塵排放的效率。與大型 Motion Sync 一樣,Compact 型號已獲得 BAF(抗過敏)證書,整個吸塵器吸塵器享受 5 年保固。

三星 Motion Sync Compact VC7000 吸塵器將於 1 年 2015 月 272 日起發售,售價為 XNUMX 歐元(含增值稅)。

三星運動同步緊湊型 VC7000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