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的Xbox我喜歡遊戲,是遊戲的粉絲,在選擇平台時,我選擇了 Xbox。除了在 360 上玩過很多遊戲(包括所有 GTA 遊戲)之外,我現在開始更傾向於 Xbox One。我為什麼要提到這一點?微軟透露了 Xbox One XNUMX 月/XNUMX 月更新的詳細信息,它將改進 OneGuide 功能,允許用戶透過該系統將電視從機上盒串流傳輸到手機和平板電腦等 Android 借助官方 Xbox One SmartGlass 應用程序,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免費下載該應用程式。

更新本身現已可供 Xbox beta 計畫的參與者使用,其餘用戶將在下個月內收到它。不幸的是,OneGuide 在這裡或捷克共和國仍然不受支持,但考慮到國家添加到該計劃的速度,今年很可能會發生。具體來說,此更新將 OneGuide 引入荷蘭,現在可以在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和西班牙使用手機直播電視串流。此次更新還帶來了半透明圖塊和遊戲中心,因此每個遊戲都有自己的部分,就像在SmartGlass 中一樣,您可以在其中看到最新的DLC、各種統計數據以及與朋友的比較、現場直播等等。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