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Note 4 LED 翻蓋盒布拉迪斯拉發, 13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三星為其翻蓋保護殼的保護和美觀功能添加了全新的資訊功能。最新的 LED翻蓋盒 附有專為三星設計的口袋 GALAXY Note 4 配備齊全 119 個 LED 分佈在7行。透過巧妙的光紋,它就是它的主人 立即並同時謹慎地通知 例如關於來電或訊息 無需檢查手機顯示幕。 LED 也顯示 目前時間、電池狀態、音量、鬧鐘、音樂播放器和未接來電通知。

三星附口袋的 LED 翻蓋保護殼可取代後蓋 GALAXY 注意4、與手機連線。因此,智慧型手機顯示器可以保持關閉狀態,而使用者仍將與周圍環境保持聯繫。打開保護殼時,手機會自動開機,關閉保護殼時,手機會自動開機。 LED 翻蓋保護套的其他非常實用的功能包括用於存放名片或支付卡等的內袋。

來自三星工場的帶有口袋的 LED 翻蓋保護殼的突破性技術透過奢華的加工得以凸顯。表面由類似皮革的材料製成,耐用且觸感舒適。該設計注重最小的細節,其特點是精確對齊的邊緣和優雅的邊緣縫線。

原廠 LED 翻蓋保護殼,附袖珍品牌 Samsung pre GALAXY Note 4 將在斯洛伐克市場發售,有深灰色、金色和酒紅色版本 €59,90 含增值稅.

Galaxy Note 4 LED 翻蓋盒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Galaxy Note 4 LED 翻蓋保護殼 金色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