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徽標布拉迪斯拉發, 12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先進儲存技術的世界領導者三星電子有限公司已開始生產 高效能、低功耗 PCIe SSD 與名字 SM951。它們旨在用於超薄筆記型電腦和工作站。三星 SM951 將提供以下容量 512、256 和 128 GB.

「透過推出這款節能、高速 PCIe SSD,我們正在幫助加速超薄筆電市場的成長。我們還希望繼續開發和推出具有高密度、更高性能和更高分辨率的下一代SSD,並與團隊一起增強我們在全球SSD市場的業務競爭力。” 三星電子記憶體行銷資深副總裁 Jeeho Baek 說。

PCIe 2.0 介面的效能

三星 SM951 具有超出標準的性能。它支援作為介面 PCIe 3.0, 所以 PCIe 2.0。可用於最新的超薄筆記本 以 1 MB/s 的速度順序讀取 a 寫入 1 MB/秒 基於PCIe 2.0。這樣的性能大約是 三倍高 比最新的 SATA 介面 SSD 快約 30%,比其前身三星 XP941 快 XNUMX%。此外,隨機讀寫速度高達 130 000,分別。 85 次 IOPS.

三星 SM951 PCIe 固態硬碟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PCIe 3.0 介面的效能

對於計畫採用 PCIe 3.0 介面的超薄筆記本和工作站用戶來說,SM951 可以高速順序讀寫 2MB/秒,分別。 1MB/秒。因此它提供了大約 順序讀取速度快四倍 與目前的 SATA SSD 相比。同時,它在 PCIe 3.0 介面中實現了顯著更高的能效——大約需要 len 一瓦 順序讀取速度為 450 MB/s,順序寫入速度為 250 MB/s。這意味著超過 每瓦性能提高 50% 與 XP941 SSD 相比。

待機模式L1.2

三星 SM951 是首款依據 PCI-SIG(PCIe 標準)使用待機模式的 SSD。 L1.2 能耗低。當電腦處於睡眠或休眠模式時,它允許關閉所有高速電路。透過採用 L1.2 等級的待機操作,大幅提升了 減少能源消耗 SM951 – 低於 2 毫瓦, 什麼是 下降 97% (從 L50 等級使用時所需的 1 mW 開始)。

M.2格式

新款三星 SM951 SSD 產於 M.2格式 (80mm x 22mm) 這只是 大約是 2,5 吋 SSD 尺寸的七分之一。同時,它的重量約為 6 格拉莫夫。由於其緊湊的設計,它適用於大多數筆記型電腦,並為其他組件(包括電池)騰出了空間。

最新的 SM951 驅動器和其他使用 10 奈米級 MLC NAND 平台的 PCIe SSD 使三星處於快速擴展全球 PCIe SSD 市場的絕佳位置。三星將繼續致力於及時推出支援 NVMe 介面的新一代 PCIe SSD,以提供進一步的效能提升。

三星SM951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