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直到最近,傳聞才開始流傳,預計三星 Galaxy S6 將有兩種不同的變體,就像它一樣 Galaxy Note 4 及其曲面顯示器版本 Galaxy 注意邊緣。而根據最新的資訊來看,這些猜測似乎很有可能是有道理的,因為 Business Insider 網站給出了更詳細的信息 informace我關於計劃的表演 Galaxy S6 將於 2015 月/XNUMX 月舉行,作為 MWC XNUMX 的一部分。

根據 Business Insider 報導,這兩個版本應該同時在 MWC 上展示,即與第四代平板手機的 9 月展示相同 Galaxy 筆記。第一個版本 Galaxy S6,或者更確切地說是經典型號,應該採用金屬一體式設計,但 Business Insider 沒有透露太多關於第二款型號的信息,只是說它應該基於經過測試的一款型號 原型因此,可以在一側或兩側配備圓形顯示器。

最後,Business Insider 又透露了一件先前猜測的事情,即推出一款圓形機身的智慧手錶。這也應該在旁邊的 MWC 2015 上舉行 Galaxy S6,您可以閱讀有關這款手錶的更多信息 這裡.

//

Galaxy S6

//

*來源: 商業內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