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UX雜誌去年的幾款三星機型 Galaxy 帶來了一個名為 Magazine 的整合式 RSS 閱讀器,由於可以理解的原因,有些人與我們雜誌的名稱混淆了。但正如我注意到的,我周圍的一些人只是覺得雜誌很煩人(一個功能,而不是一個網站),因為它佔用了主螢幕左側的空間,而且很多時候你可能會不小心移動到這個頁面,這伴隨著系統的短暫滯後,當你趕時間時這不是很愉快。幸運的是,此功能可以關閉,如果您是這種情況,請繼續閱讀。

要關閉功能,您需要按住主螢幕上某處的空白區域片刻,或按住螢幕下方的左側感應器按鈕。透過這種方式,您將能夠調整主螢幕,顯示器上的按鈕之一是滾輪,這是典型的設定功能。點擊它。當您這樣做時,螢幕上會出現一個相當簡單的選單,您可以透過取消選取它來關閉「我的雜誌」功能。完成,您剛剛關閉了“我的雜誌”!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我的雜誌關閉我的雜誌三​​星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