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迷你水平儀盒與之前的評論相比,今天的評論將是相當不尋常的。如果您長期關註三星雜誌,那麼在我們的網站上您主要可以找到手機、平板電腦等純科技產品的評論。但三星不僅只關注它們,這家韓國巨頭還生產更多產品。除此之外,還有音訊技術,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我們要看看三星 Level Box 迷你便攜式揚聲器,您可以在市場上以 70 歐元的價格找到它,這絕對會讓您在 Beats例如,Pill 正試圖打入便攜式揚聲器市場,但該市場的價格要高得多。

迪贊

但讓我們來看看迷你 Level Box。這款音箱的特點是設計非常簡單,可以簡單地描述為一個圓角長方體。這是一種現代而令人愉悅的設計,也沒有試圖強調品牌。揚聲器頂部的三星標誌會根據光線和視角的不同而消失,因此在大多數情況下,您只會看到 Level Box 銘文及其上的控制。從這裡也可以看出對簡單性的強調。只有四個按鈕,分別用於增加和減小音量、開始和暫停音樂以及最後關閉揚聲器。背面還有另一個按鈕,它是用於啟動藍牙的按鈕。

這給我們帶來了連結性。 Level Box mini 可以使用藍牙介面連接到手機(例如 k iPhone),使用經典的 3,5 公釐音訊插孔,最後也使用 NFC。因此,配對選項眾多,一定會讓您滿意。 NFC位於揚聲器的頂部,由於它的標記風格與“SAMSUNG”標誌相同,因此您也會在這裡錯過它。可以在揚聲器背面實現其他形式的連接。還有一個 microUSB 連接埠用於為揚聲器充電。連接性並沒有影響設計,您可以看到設計這款揚聲器的人很有品味。這是一件以現代設計為特徵的作品,儘管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種風格。例如,我更喜歡“街頭”風格的音箱,即罐頭形狀的音箱。

三星迷你水平儀盒

聲音

當我提到這樣的罐子時,你絕對不需要將它們與聲音聯繫起來。雖然您確實不能指望較小的無線揚聲器擁有發燒級音質,但三星 Level Box mini 仍然是一款能讓您驚嘆於其聲音的揚聲器。也就是說,我有機會將它與幾款揚聲器進行了比較,這款揚聲器的音質和音量都可以誇耀,它可以非常高,可以毫無問題地填滿一間公寓。當我提到高容量時,我不得不提到一大優點。與許多其他揚聲器不同,當您在 Level Box 上播放音樂太大聲時,揚聲器會保持原狀,不會像小型便攜式揚聲器將音量調到最大時那樣開始搖晃或跳躍。

至於音質,您肯定會對高音和中音的品質以及它是立體聲揚聲器感到滿意。低音強度(再次)減弱,但仍然不太弱。因此,當您聆聽 Hudson Mohawk 或 Rytmus 時,您會對最終的音質感到滿意。如果您想在這裡聽 techno、trance 或類似的電子音樂,您可能會覺得某些曲目缺少低音,但並非所有曲目都沒有。透過轉動揚聲器來增加低音強度的技巧(類似於 Beats Pill 的情況)在這裡不起作用。對於小三星來說,聽搖滾或金屬歌曲不會造成任何問題,所以如果您是LP、Metallica、AC/DC 或其他音樂的粉絲,即使您可能更喜歡現場表演或至少,這款揚聲器肯定不會讓您失望。高階音響設備。然而,如果您正在尋找聲音清晰的產品,那麼您正在尋找正確的產品。聲音的純淨度也反映在通話中。揚聲器包含一個內建麥克風,因此即使在如此大的聲音下也可以撥打電話。由於能夠消除迴聲,音質非常好,這適用於兩側。

三星迷你水平儀盒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巴泰里亞

在我看來,電池續航時間明顯優於競爭解決方案,因為幾個揚聲器的續航時間約為 10 小時。然而,Smasung Level Box mini 的電池容量為 1 mAh,可持續使用長達 ​​600 小時。就我個人而言,我的續航時間約為 25 小時,所以續航時間非常好。當然,這也取決於體積和連接方式(無線連接採用藍牙19)。在我使用揚聲器的整個過程中,我主要以 3.0% 的音量聽音樂。當電量耗盡時,它會在播放過程中發出蜂鳴聲讓您知道。聽音樂的時候音箱會發出幾聲這樣的嘟嘟聲,然後就沒電了,需要透過USB介面充電。不幸的是,充電器不屬於包裝的一部分,它只有一個 USB 端口,因此您必須依靠家中或筆記型電腦上的充電器。我認為三星可以在這方面做一些工作,並且可以調整揚聲器頂部的電源按鈕以根據電池電量點亮。目前,它僅在 mini 充電時才會亮起。

三星迷你水平儀盒

恢復

結論要補充什麼?有人可能會告訴你,三星不是購買揚聲器的公司,但你應該看看其他品牌。但我不這麼認為,當使用三星 Level Box mini 時,我驚訝地發現透過它播放的音樂聽起來一點也不糟糕。當然,這也取決於流派,如果您正在尋找具有強烈低音的曲目,您應該尋找其他東西。但如果您是音樂聽眾,只是想以一種不讓耳膜爆炸的方式聽音樂,那麼這款揚聲器會讓您滿意。測試播放清單包括一些 trance 曲目、Rytmus、Hudson Mohawke、Linkin Park、Metallica 等,幾乎揭示了有關他的一切。優先順序主要是高音、中音和音量。它非常高,儘管它是一個相當小的揚聲器,但您可以用它來讓您的公寓充滿聲音,因此您也可以在聚會上使用它,除非您想投資一個大型裝置不佔用太多空間,可持續幾個小時。 19小時肯定是不夠的,但這取決於幾個因素,所以在大容量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10小時內放電的情況。不過,應該算是優點,高音量不會給他帶來麻煩,而且即使在活動狀態下,揚聲器也不會晃動或跳動,總之是靜止不動。就我個人而言,我對揚聲器的現代設計很感興趣,它可以與某些家具一起看起來,就好像它是它的自然現代部分一樣,因此揚聲器將找到一個新家,例如在您客廳的電視旁邊房間或書房的工作台上。這個設計對我來說看起來很優雅,我無法想像你會像適合戶外活動的圓形無線揚聲器那樣把它帶到外面。然而,如果我們談論的是室內活動,那麼三星 Level Box mini 就很合適。也因為長時間攜帶時您會注意到近 400 克的重量。

三星迷你水平儀盒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雜誌照片:Milan Pulc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