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終止開關是一項非常實用的功能,可以遠端硬鎖丟失或被盜的智慧型手機,最近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頒布,作為每部智慧型手機的要求。當然,科技公司也不能忽視這一點,在谷歌在其新產品中添加了這些功能之後, Android憑藉 5.0 Lollipop 終止開關支持,我們了解到高通將為其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系列配備終止開關。

這是什麼意思?好吧,考慮到,根據現有信息,即將推出的三星旗艦產品(或至少其其中一種變體)將採用以下形式: Galaxy S6配備了Snapdragon 810處理器,我們將在螢幕上看到一個kill switch Galaxy S6,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簡單地說,如果有人 Galaxy 如果您的 S6 被盜或遺失,您將能夠停用該設備,從而防止可能的個人資料被濫用。此外,您的資料可以下載、刪除或定位設備。

與其他類型的終止開關不同,高通稱之為 SafeSwitch,它實際上是牢不可破的。這是因為它在設備啟動時立即打開,甚至早在韌體開始加載之前就打開了,而且它也是基於硬體的,因此小偷的計劃是破解設備 Galaxy 當然,除非所有者使用 SafeSwitch,否則 S6 將無法正常工作。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觀看文字下方的視頻。

// Galaxy S6 終止開關

//
*來源: 高通公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