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Gear三星的 Gear 系列智慧手錶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就贏得了許多粉絲,尤其是去年 9 月三星推出了支援 SIM 卡的 Gear S 時更是如此。儘管這是一個非常有趣且最重要的革命性設備,正如您可以在我們的文章中讀到的那樣 審查一直屬於手錶的圓形設計的「缺失」已經不止一次地受到批評,也許競爭對手摩托羅拉利用它以 Moto 360 智慧手錶的形式創造了真正的設計瑰寶。

然而,韓國三星決定對此採取一些措施,就像我們最近所做的那樣 他們發現該公司也正在開發自己的圓形顯示器智慧手錶。此外,新款手錶的名稱為 SM-R720,與三星之前的智慧手錶一樣,配備 Tizen OS 作業系統。他們的正式名稱尚不清楚,但工作名稱為“Orbis”,但我們可以假設他們將包含在 Gear 系列中。

至於發布/發布日期,根據SamMobile服務器的信息,“Orbis”應該會在不久的MWC 2015活動中與 Galaxy S6。如果這真的發生,三星將沿用去年的概念,當時它與旗艦產品一起在同一展會上展示 Galaxy S5 和 Gear 2 和 Gear 2 Neo 智慧手錶。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Gear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