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在行動部門最近利潤下降之後,三星顯然還沒有完成其變革計劃,而韓國製造商與我們最接近的部門(即三星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的時機已經到來。 Hun Lee被任命為三星CR&SR董事,他接替了自去年1月/1月起才在此擔任董事的Daewon Kim,現在將接管三星法國分公司的管理工作。

Hun Lee 在三星電子工作了 12 年,過去曾擔任過多個管理職位,在加入三星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之前,他的最後一個職位是在視覺顯示部門,擔任歐洲行銷總監。更重要的是,今年三星慶祝進入捷克市場十週年以及三星 CR & SR 部門成立 5 週年,李本人甚至對此發表了評論。

2015 年對三星電子捷克和斯洛伐克來說將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十年前,三星品牌正式來到捷克,五年前成立了捷克和斯洛伐克分公司,“他宣稱。

希望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的三星能夠從先前的錯誤中吸取教訓,2015年我們將不再報道這個巨頭的利潤出現更大幅度的下降,而是報道如何 Galaxy 即將上市的 S6 和新系列的其他智慧型手機在(不僅僅是)銷量方面都打破了記錄。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頻道世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