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touchwiz主題關於智慧型手機 Galaxy A3一 Galaxy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們了解到了很多關於 A5 的有趣信息,無論是關於它們的金屬設計還是相當友好的價格。不知何故,他們“適合”所有這些 informace 關於這些設備以及可能的事實 Galaxy A7 將支援仍在使用者中使用的主題(主題) Android你非常受歡迎,而且(不僅)Google Play 裡到處都是這樣的東西。

然而,看來這種新穎性並不限於以下範圍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我們可以期待它出現在未來的所有裝置上,至少國外門戶 SamMobile 的內部消息來源是這麼說的。配備此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據報導第一款應該是旗艦機 Galaxy S6(如果我們忽略 Galaxy A),然後他們將擁有自己的“主題中心”,可以在其中單獨設置,例如係統聲音或字體以及主題。

最重要的是,三星將添加一個所謂的“主題商店”,即主題商店,用戶可以透過多種方式下載和安裝主題。不幸的是,目前還不清楚決賽中的一切會是什麼樣子,也不清楚三星是否會做出任何改變,但這無疑是個好消息,三星的這一舉措肯定會讓大量客戶滿意。

//

touchwiz主題

//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