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雷諾三星標誌三星和雷諾之間的長期合作在另一項創新中達到了頂峰。這次,韓國巨頭發布了第三代廣受歡迎的SM5 Nova,實際上是雷諾Latitude的改款車型。第三代對三星來說非常重要,因為 SM5 車型是該汽車公司的推動力,第一款車型每天收到 700 個訂單,而去年的車型每月約有 2 名客戶購買。在設計方面,500款主要集中在前部,工程師對前面罩進行了更改。主要特點是鉻含量比以前多。

這些變化並不僅限於汽車的前部,2015 年三星 SM5 Nova 還配備了重新設計的保險桿和新的 LED 霧燈。與之相比,車尾增加了新的裝飾元素,美化了車輛的設計。此外,還新增了具有整合式轉向信號燈的新型煞車碟盤和後視鏡。在內部,基本設備使用了更高品質的塑料,而高級設備則提供了木質鑲板以進行更改。我們還將在後視鏡上實現 Hi-Pass 功能,透過該功能,可以將智慧型手機與車載電腦配對。同時,新款 SM5 為 R-Link2 多媒體系統提供了更多功能和應用。

引擎蓋下隱藏著一台141升汽油發動機,功率為1,6馬力。您還可以期待前輪驅動和 CVT 變速箱。另一款車型則搭載190L渦輪增壓發動機,功率1,5馬力,搭配雙離合器EDC變速箱。第三款是110公升柴油機,140匹馬力,同樣配備EDC變速箱。第四種型號是兩公升LPI,但即使是LPG也沒問題。與第一款 60 公升車型一樣,這款車型也將提供 CVT 和 5 匹馬力。三星估計30%的買家會選擇這款機型,今年預計有000萬人購買三星SMXNUMX。

三星SM5新星

三星SM5新星

三星SM5新星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SM5新星

三星SM5新星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捷克汽車論壇

主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