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注意邊緣三星希望展示其技術進步,因此正在準備一款特殊的變體 Galaxy S6 Edge 配備曲面顯示屏,但目前尚不完全清楚它是僅在一側還是兩側。不管怎樣,該公司不確定這項技術會有多受歡迎,因此希望再次製作這款手機的限量版,但生產的數量超過了數百或數千部。三星希望生產10萬台,然後銷往世界各地。最重要的是,韓國人會喜歡它們。

改良版 Galaxy 三星可能已經在今年的 CES 6 上展示 S2015,但僅限於選定的合作夥伴,其中很可能不包括媒體,而是包裝製造商和營運商。當然,基於此,我們也可以預料到會出現一些洩漏,就像往常一樣。該手機應提供與 標準 Galaxy S6,因此它應該包含 Snapdragon 810 或 Exynos 7420 晶片、3 或 4 GB RAM 以及解析度為 2560 x 1440 像素的主顯示器。如果顯示器也在側面,我們預計他們會將寬度像素數增加 160 或 320 點。不管怎樣,三星預計 2015 年設備銷售量將達到 45 萬台 Galaxy S6(及其變體)。

// < ![CDATA[ // Galaxy 注意邊緣金

// < ![CDATA[ //*來源: gforgame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