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WAM6500布拉格,5 年 2015 月 XNUMX 日 - SPOLECNOST 三星電子在 CES 2015 上推出了一系列新型音訊產品。 WAM7500/6500 音訊設備代表了聲音再現的新概念。無論揚聲器距離多遠或多近,每個人都沉浸在同樣濃鬱的聲音中。與沿著一個方向再現聲音的傳統揚聲器不同,全新的三星 WAM7500/6500 概念使整個房間充滿聲音。

這種革命性的聲音傳輸方法由「環形輻射器」技術提供,該技術利用聲音在空間上傳播(360°),實現高音和低音的完美平衡。

我們深知人們對音樂的喜愛程度,因此我們不斷擴展產品組合,提供高品質無線音訊產品,打造完美的家庭聆聽體驗”,三星電子高級副總裁 Jurack Chae 說。 」新的 WAM7500/6500 概念將為聽眾提供現場聲音,無論他們身在何處,而新的弧形條形音箱將增強看電視時的影院體驗。”

音響設備 WAM7500/6500 是在加州巴倫西亞最先進的音頻實驗室開發的。揚聲器採用優質材料製成,其風格適合任何內裝。它們有兩種型號:站立式 (WAM7500) 和便攜式 (WAM6500)。

三星WAM6500

三星WAM6500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直立式設計將時尚的設計與優質的音質相結合。便攜式型號配有內建電池,可在室內和室外的任何地方享受美妙的聲音。兩種型號都可以輕鬆連接到電視、條形音箱或行動裝置。

三星還計劃推出更多的弧形條形音箱產品線。全球首款曲麵條形音箱 7500 型號於 2014 年中期推出。現在,該系列將擴展到包括 8500、6500 和 6000 型號,從而可以最佳地補充從 45 英寸到 78 英寸各種尺寸的曲面電視條形音箱。

由於中央揚聲器和位於條形音箱兩端的附加側揚聲器等,新型 8500 系列弧形條形音箱還將提供出色的 9.1 聲道聲音。完美聆聽身臨其境的聲音將增強令人驚嘆的觀看體驗。

三星WAM7500

三星WAM7500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