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森海塞爾三星非常重視其設備產生的聲音,這一點已經被直接將 Wolfson 的 DAC 整合到手機中的團隊所證實,這些 DAC 隱藏在 Harman/Kardon 產品中。然而,三星希望更加強調其對聲音的奉獻 Galaxy S6,根據現有信息,森海塞爾應該在手機包裝中直接提供耳機。品牌耳機作為包裝的一部分絕對是一個驚喜,儘管還有一種選擇,它可能只是「限量版」包裝的一部分 Galaxy S6 Edge 兩側均配備曲面顯示器。

然而,如果森海塞爾是基本型號包的一部分,我們絕對不會反對它。同時,我們不知道它將是什麼森海塞爾型號,也不知道它將是普通耳機還是森海塞爾三星獨家耳機,這增強了我們的期望。同時,提供耳機可能意味著兩家公司之間更密切的合作,兩家公司肯定會在會議之前或會議期間宣布這一點 Galaxy S6。這種合作可能不僅因為上述耳機而存在,也可能分別適用於三星和森海塞爾的其他音訊產品。他已經在我們的電子商店中以不到 30 歐元的價格出售 MM 30G。說到音訊技術,我們將在本週末對三星 Level Box mini 進行評測。

森海塞爾

//

//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