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tab3-藍色在零項目的同時,三星正在進行另一個項目,這次的項目名為戈雅。這是關於什麼的?這是一對硬體相對較弱的低成本平板電腦,但它們有其理由。這些應該是超便宜的平板電腦,具有吸引人的設計,可能是去年平板電腦的直接繼承者 Galaxy Tab 3 Lite,您可以在此處閱讀其評論。這兩款產品的型號為 SM-T113 和 SM-T116,根據我們了解到的情況,它們的硬體應該是基於智慧型手機的 Galaxy J1一 Galaxy 最大。

這意味著較弱的型號(SM-T116?)將提供雙核心 Spreatrum SC8830 處理器,時脈為 1.2 GHz 和 1 GB RAM,更強大的型號(SM-T113?)將提供四核Snapdragon 410,主頻為1.2 GHz,RAM 為1,5 GB。我很可能會提供這兩款平板電腦 Android 4.4 奇巧。這兩款平板電腦最快可能在今年上市,並在不久的將來推出。這些型號之一可能是三星 Galaxy 選項卡 4 精簡版。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DSCF3097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