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圖示Samsung Galaxy 不過,S6 似乎採用一體成型機身,最新的洩漏消息可能證實了這一點。此漏洞由知名入口網站發布 Nowhereelse.fr,他因絕大多數洩密事件被證明是真實的而聞名。這次他放出了本該屬於的鋁製底盤的照片 Galaxy 但正如您所看到的,S6 是一個早期的、未完成的部件,手機側面仍然沒有用於按鈕的孔。然而,比較奇特的是,該零件的形狀與模型驚人地相似 Galaxy A3 和 A5,儘管根據消息來源,我們應該期待一款手機將提供完全不同的設計,以區別於以前的手機。

這個機殼屬於嗎? Galaxy S6,我們可能會在未來幾天透過洩密者找到答案,或者在三星可能推出新旗艦的單獨活動中找到答案。無論如何,鑑於三星計劃整理其產品組合,我們很好奇是否可以期待類似的衍生品 Galaxy S6 mini、S6 Active 或 Galaxy K2變焦。剩下的兩個名字對我們的編輯特別感興趣,對我來說尤其是 K Zoom 的繼任者,他的評論 你可以在這裡閱讀.

Samsung Galaxy S6底盤漏水

Samsung Galaxy S6底盤漏水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S6底盤漏水

Samsung Galaxy S6底盤漏水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Nowhereelse.f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