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圖示正如您昨天與我們一起讀到的,三星正在開發一種明顯不同的設計 Galaxy S6 和照片表明,這款手機將提供更圓潤的邊緣和背面的一體式鋁製機身。無論這是否屬實,未來都會告訴我們,因為該公司已經生產了具有不同設計的 X 原型,並且每天都在改變它。無論如何,設計 相片最近幾天,他帶著這句話走遍了全世界 Galaxy S6,三星成功地在其一段影片中展示了 Samsung My KNOX 功能。

該影片本身於 18.12.201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上傳,從那時起似乎沒有太多人聽說過它,YouTube 上的觀看次數就證明了這一點。然而,正如您在此處看到的,影片中手機的設計與我們在照片中看到的設計相同,因此請自行比較: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6_設計2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