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6 傑梅因史密斯Samsung Galaxy S6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智慧型手機之一,也是因為我們應該期待與過去兩年完全不同的東西。為了強調這一點並激勵員工創新,該公司將這個專案命名為“零”,並希望完全從零開始。根據目前的訊息,該公司正在準備多達 3 個不同的原型機,我們可以在幾天後開始的 CES 2015 上知道是否真的會有 XNUMX 個。

三星計劃出席 Galaxy S6 及其變體,但該產品只能由選定的合作夥伴看到,而不是由消費者看到,就像去年 MWC 上展示該產品時的情況一樣 Galaxy S5。也有可能,當三星向上述合作夥伴展示這款手機時,我們將開始從他們那裡了解更多信息,而我們本應該等到單獨的活動。三星也有可能只展示第一批原型機,並可能隨著時間的推移改變其設計和功能。然而,如果這是智慧型手機的最終形式,我們可能會期待 5.2 英寸或 5.5 英寸 QHD 顯示屏, Android Lollipop、Exynos 7420 或 Snapdragon 810 以及 3 GB RAM。此外,還可以使用 32 GB 儲存空間和 16 或 20 萬畫素相機。

s6_設計3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