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預計三星 Galaxy 由於較早的洩密事件,S6 作為該系列中的設備已經出現了一段時間 Galaxy S 應該徹底改變設計。以下一些洩密事件也顯示了這一點,但從最新的照片來看,我們可以簡單地忘記所提到的革命。插圖 Galaxy 除了細微的變化和金屬框架之外,S6 仍然堅持我們在其三款前身上已經看到的相同概念,甚至可以說它在這一過程中走得更遠了一些 iPhone,至少在設計上,肯定是接近的。

此外,由於這些照片,獨特的背景 Galaxy 與之前的其他三星旗艦產品一樣,S6 即將上市。另一方面,最好記住這些照片並非來自官方來源,因此我們只能推測它們的真實性,無論如何,三星可能會展示其產品 Galaxy S6 將在未來幾個月推出,因此我們很快就會知道其設計的全部真相。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Galaxy S6

Galaxy S6

Galaxy S6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