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6三星將一如既往地在第一季推出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 Galaxy S6,或“零號計劃”,這種預期的新穎性因其獨特性而被暱稱為“零號計劃”。不過,我們仍然不知道三星這款全新的高階智慧型手機會是什麼樣子,但幸運的是,現有的 informace,最新消息表明該公司正在測試更多原型 Galaxy S6,具有曲面顯示幕。

三星的一名員工提出了這個,並以 SamsungRep2015 的名義發表 informace 在著名的 Reddit 網路上。具體來說,據說這家韓國巨頭正在測試 3 個版本。一種具有正常顯示屏,一種具有一側彎曲的顯示屏,就像 Galaxy Note Edge 和裝置兩側均配備曲面顯示器的裝置。如果這些原型中的一款最終會進入市場,會是哪一款,或者是否會有更多可用設備的變體,如 Galaxy Note 4,尚未確定,但正如已經說過的,三星預計將推出 Galaxy S6 這個季度,所以三個月內我們應該了解這家韓國製造商是如何推出其旗艦產品的。

// < ![CDATA[ //Galaxy S6

// < ![CDATA[ //*來源: 書籤交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