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 III 迷你奇巧一年前我評測一款才幾個月的三星手機時 Galaxy 對於 III mini,我寫到它是一款在價格和性能方面都令人難以置信的令人驚嘆的手機,從那時起我的觀點沒有太大改變。但改變的是累積的經驗,隨著時間的推移,我不僅發現了它的所有可能性,但不幸的是也發現了一些錯誤,其中最煩人的是缺少將應用程式移動到SD 卡的按鈕,缺少隨著時間的推移,由於只有 5 GB 的內部記憶體開始顯示越來越多。

不幸的是,所有型號都有這個問題 Galaxy S III mini 的型號為GT-I8190 或GT-I8190N,儘管三星很可能知道這一點,但它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它沒有更新軟體,而是決定於去年XNUMX 月發布改進的S III mini,其型號為VE,它具有更新版本的韌體和改進的處理器。然而,無論你如何努力,如果無法使用 SD 卡讓你煩惱,或者你只是想擁有一部配備較新版本作業系統的手機,你根本無法將經典的 S III mini 變成 VE 版本 Android,本指南適合您。

//

就在幾年前,「手動」系統更新需要花費幾個小時的工作,但時間的進步使得這個看似複雜的任務可以在幾十分鐘內完成,而且沒有您的風險。 “磚頭”,即一塊破損的硬件,可用於......誰知道什麼。更重要的是,安裝 Android適用於 Samsung 4.4.4 或 CyanogenMod 11 Galaxy 有了III mini,手機變得明顯更快,因為與4.1.2相比,KitKat更加優化,CyanogenMod版本也沒有經常被批評的TouchWiz。但這並不能改變這樣一個事實:如果你在智慧型手機上安裝了 300 個在背景運行的應用程式和另外 80 個小部件,用戶會如何 Android你常常喜歡做然後咒罵他們的「廢話」怎麼慢得要命,你可以告別流暢了。

提前就好了 警告,在刷新新ROM的過程中,您的所有用戶資料都將丟失,手機將處於與剛購買時相同的狀態,因此我們建議您列出您使用的應用程序,返回將照片、音樂和其他媒體存儲到您的計算機,並將聯絡人移至SIM 卡。你需要什麼?當然是三星 Galaxy S III mini (GT-I8190) 充電至少 50%、PC、USB 線連接手機與 PC,安裝必備 司機 一個程序 Odin3.

如果一切都滿足,我們就可以開始程序的三個部分中的第一部分,這可能看起來很長,但在最後只需要一點時間。第一部分是關於對智慧型手機本身進行root。
(請注意,生根會使您的保固失效,因為這是對系統的未經授權的訪問,但生根對於上傳自訂ROM 是絕對必要的。幸運的是,還有各種“取消根”,可以讓索賠時一切順利)

  1. 從連結 這裡 下載、安裝並運行 iRoot 應用程式
  2. 我們使用 USB 連接線連接 Galaxy S III 迷你至 PC
  3. 在「設定」>「開發者選項」中,我們啟動「USB 偵錯」選項(USB 偵錯)
  4. iRoo​​t 在更新資料庫後檢測裝置並為 root 做好準備
  5. 我們點選「ROOT」按鈕(見圖)
  6. 裝置將在一段時間後進行 root 並重新啟動
  7. 設備的 Root 操作已完成。
  8. 如果您在智慧型手機上運行防毒軟體,它可能會報告其中一個新應用程式存在病毒,但無需擔心,因此我們將選擇「忽略」或類似的選項。

iRoo​​t

第一部分已經完成,現在是時候將我們自己的恢復模式上傳到智慧型手機了,這樣我們就可以上傳我們自己的自訂 ROM,即 Android 4.4.4 KitKat,分別是 CyanogenMod 11。

  1. 從連結 這裡 我們下載到PC ClockworkMod,該文件 恢復.tar.md5 我們從檔案中擷取
  2. 讓我們運行 Odin3
  3. 我們將其關閉 Galaxy 有了III mini,我們就進入下載模式了。我們將在關閉的裝置上同時按住音量降低按鈕、主頁按鈕和電源按鈕,直到看到帶有「警告」字樣的螢幕。
  4. 使用音量增大按鈕繼續下載模式。
  5. 在Odin3中,點擊“AP”(或“PDA”,根據版本不同)並選擇文件 恢復.tar.md5
  6. 讓我們確保除了「AP」之外,只有「Auto Reboot」和「F.重置時間”,否則我們會這樣做(見圖)
  7. 智慧型手機必須連接到電腦,並安裝上述驅動程式並打開“USB 調試”
  8. 我們點擊“開始”按鈕
  9. ClockworkMod 將被載入到您的裝置上, Galaxy S III mini 稍後重新啟動
  10. 重新啟動幾秒鐘後,自訂恢復模式的載入應該完成

奧丁

該設備現在擁有自己的 ClockworkMod 形式的恢復模式。有些人可能更喜歡 TWRP,但在刷新 ROM 時可能會遇到驗證問題。現在最後一部分擺在我們面前,也就是上傳 ROM 本身。

  1. 如果完成上述所有步驟,我們將從給定的連結下載到電腦 CyanogenMod的11 a 谷歌應用套件
  2. 也可以下載包含多個應用程式的軟體包,包括。例如 Google Chrome,但安裝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尺寸問題,但始終可以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其他應用程式
  3. 我們將下載的 .ZIP 檔案複製到手機 SD 卡上的任何位置,甚至複製到手機內存中
  4. 我們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加鍵、home鍵和電源鍵約10秒,以recovery模式開機
  5. 在恢復模式下,我們使用按鈕向上/向下移動來增加/減少音量,按電源按鈕確認選擇
  6. 在恢復模式下,選擇“擦除資料/恢復原廠設定”選項,然後選擇“擦除快取分區”,然後在“進階”中選擇“擦除 dalvik 快取”
  7. 我們選擇選項“從 sd 安裝 zip”card”,然後是“從外部 sd 中選擇 zip”card“
  8. 我們將找到一個帶有 CyanogenMod 的 .zip 文件,其名稱類似於“cm11.0_golden.nova...”並安裝它
  9. 然後,我們將對名稱以「pa_gapps」開頭的 Google 應用程式套件執行相同的操作
  10. 如果一切都完成,我們選擇“立即重新啟動系統”選項,設備將重新啟動
  11. 第一次開機最多需要幾分鐘,但如果等待時間超過5-10分鐘,按住電源按鈕,裝置將再次重新啟動,這次成功
  12. 即使在打開之前,某些應用程式也會更新
  13. 完成了!設定你自己的 Galaxy 隨心搭配 III mini, Android 這款裝置上的 KitKat 確實令人驚嘆,您絕對不會後悔升級系統的決定,與 4.1.2 相比,它在各個方面都是一個很好的變化,包括將應用程式移至 SD 卡工作! (看圖)

Galaxy S III 迷你奇巧Galaxy S III 迷你奇巧Galaxy S III 迷你奇巧

Galaxy S III 迷你奇巧Galaxy S III 迷你奇巧

對於三星 Galaxy CyanogenMod 12 s 也可與 III mini 一起使用 Androidem 5.0.1 Lollipop,但目前的 beta 版本經常崩潰且不穩定,而且相機無法正常工作。這裡給的程式是三星獨有的 Galaxy S III mini (GT-I8190),但對許多其他人來說 Android 設備,安裝自訂 ROM 是相似的,通常的區別只是從鏈接下載不同的 ROM 版本 這裡.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