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標誌ACS,即對美國客戶滿意度的調查,也準備了2014年底客戶對各個品牌的滿意度評估。智慧型手機是一個特殊類別,其滿意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受到更多監控。在這裡,世界特別關注兩個頂級品牌:三星和 Apple幾年來,他們一直是主要競爭對手,直到現在,三星似乎仍將落後於蘋果很長一段時間。

但今年情況發生了變化,ACSI 調查結果顯示,客戶對三星智慧型手機的滿意度高於手機 iPhone迄今為止,它被認為是智慧型手機的黃金標準。這裡的差異令人驚訝,三星客戶的滿意度年增了 11%,而蘋果客戶的滿意度下降了 4,8%。去年也出現了下降,下降了 2,5%,而三星則成長了 6,6%。但 iPhone 滿意度下降的背後原因是什麼?也許應該歸咎於他們周圍發生的事情太多 iPhone 近年來,光是今年就出現了很多問題 - 彎曲、記憶、突出的攝影機也受到了很多批評,除此之外,使用某些部件時可以聽到咔嗒聲也沒有問題 iPhone 6秒。

// 三星 vs iPhone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