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注意II長期以來一直有傳言稱三星將保證更新 Galaxy Note 2 最新版本 Android 5.0。該公司計劃信守承諾,現已確認用戶 Galaxy Note II 確實會得到更新 Android 5.0,儘管已上市超過 18 個月。三星並不打算遵守上述 18 個月的最後期限,這是一個非常令人欣慰的消息,因為如果只是軟體版本的話,三星的所有者不會被迫改用較新的 Note。

不過,更新不會這麼快到來,因為三星目前正在優先考慮 Note 4、S5 或 Note 3 等較新的裝置。 Galaxy S6。 芬蘭三星 也確認將收到 Lollipop 的更新 Galaxy S5迷你和 Galaxy S4,當然還有目前宣傳的新奇產品 Galaxy 阿爾法。

Galaxy 註二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