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又一年過去了,進入 2015 年我們的設備有所減少。但有些會倖存下來,根據新的洩漏,看起來我們會在今年年初看到一個新的 Galaxy Tab 4 Lite,今年「主力」Tab 的最便宜版本。這款超便宜的新品將被標記為SM-T116,這次還將提供7吋顯示器。 Tab 4 Lite 甚至可能比今年的「Lite」更便宜,可以代表直接升級選項 Android 4.4.4 KitKat,因為它出現在新平板電腦上,至少根據洩漏的消息是這樣。

這款新穎的產品還應該提供時脈速度為 1.2 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這比 Tab 3 Lite 中的雙核心處理器向前邁出了一步。操作記憶體保持不變,這對於低成本設備來說是意料之中的。同樣,它將是 1 GB RAM,該內存為作業系統服務 Android 4.4.4 KitKat 與 TouchWiz Essence 一起為使用者節省記憶體。該設備本身最早可能在下個月推出,與今年的情況類似。預計不會有重大公告,而是一如既往地發布新聞稿、供貨情況和價格資訊。但這次價格會更低,三星運往印度進行測試的機型預計售價僅為 99 美元,因此三星可以以非常低的價格開始銷售該設備。

DSCF3097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Geekbench的; Zaub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