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PlayStation Now 徽標起初它看起來像是索尼獨有的,但這家日本公司似乎也希望將 PlayStation Now 服務擴展到其他品牌。具體來說,索尼現已宣布其 PlayStation Now 服務將在明年的三星智慧電視機型上提供。這些型號將於 2015 年上半年上市。使用該服務所需的只是 PlayStation 控制器、索尼娛樂網路 (SEN) 帳戶和訂閱。

不幸的是,該串流媒體服務目前僅在美國和加拿大運行,但索尼計劃將其擴展到世界上的歐洲國家,因此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應該不成問題,即使需要一些時間。 PS Now 服務本身是基於訂閱的,允許用戶無需擁有遊戲機即可玩 PlayStation 3 遊戲,目前有超過 200 款遊戲可供選擇,並支援獎盃、多人遊戲和雲端位置保存。該公司計劃在未來擴展該服務以涵蓋許多其他遊戲,包括 PS2 和最初的 PlayStation 遊戲。但是,為了使用該服務,您必須擁有高速連接(超過 5 Mbps)和提到的 DualShock 4 控制器。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現在的PlayStation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