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卡頓三星的態度發生了180度的大轉變,並確認很快就會在包括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在內的全球絕大多數地區終止ChatON服務。 ChatON 服務將僅在美國保持功能,並於1 年2015 月2015 日在世界其他地區終止。在全球終止後,它將在一段時間內保持功能,但即使在美國,它也會在第一次終止. 31.3.2015 年第四季,即不遲於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該公司表示,使用 Samsung ChatON 服務的用戶應盡快備份數據,他們有足夠的時間來做這件事。

終止服務的原因主要是由於 IM 市場的新情況,其服務根本無法與 WhatsApp、FB Messenger 或其他大眾使用的服務競爭。畢竟,我們可以定期看到它 - 您幾乎總是會聽到來自手機上最常用服務的通知,而不是來自 ChatON。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三星ChatON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來源: 韓聯社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