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6 傑梅因史密斯沒錯,三星似乎正在為明年做準備 Galaxy S6擁有全金屬機身,新的洩漏表明情況確實如此。著名伺服器 Nowhereelse.fr 發布了一些應該捕捉未來旗艦機身的照片,該公司似乎已經對未來旗艦的外觀有了實際完成的設計。我們還無法判斷這些照片是否可信,但從長期經驗來看,Nowhereelse 是在資訊可信度和洩密方面歷史非常豐富的伺服器之一,因此我們相信這張照片就是其中之一。

在照片中,您可以看到與三星今年推出的任何其他金屬底盤相比有顯著差異,儘管我們可以看到設計師從該模型中汲取了靈感 Galaxy Alpha(事實上他們將凸起移到了智慧型手機的頂部和底部),這仍然是我們以前從未在三星看到過的東西。不過,三星也有可能稍後刪除這些元素,留下沒有任何突起的標準機身。儘管有突出部分,三星似乎會比以前更進一步地抑制“圓度”,手機只會有輕微的圓角,就像索尼 Xperia 機型一樣。

Samsung Galaxy S6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S6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Nowhereelse.f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