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CES 2015CES 2015 是在內華達州罪惡之城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年度科技展會,將提供真正非凡的活動,其中與往常一樣,將包括三星電子的會議。除了許多其他的事情之外,最近討論的物聯網系統、三星如何看待物聯網的警覺性以及公司將如何適應即將到來的「時代」的願景也會被討論。

三星執行長BK Yoon本人對此發表了評論,因為他將在此次會議上發揮關鍵作用。他表示,物聯網對於現代工業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且有趣的話題,他個人迫不及待地期待有關物聯網以及物聯網將提供的新的、前所未見的可能性的對話。會議將於 6.1.2015 年 03 月 30 日歐洲中部時間 4:XNUMX 舉行,即三星新聞發布會開始後 XNUMX 小時,兩場活動將在互聯網上進行現場直播。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CES 2015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來源: 三星明天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