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ndroid兩年前,一種名為NotCompatible的病毒開始在全球範圍內傳播,對當時數量已經非常龐大的作業系統設備構成了威脅 Android。幸運的是,病毒在某種程度上被根除,但現在已經是2014 年末了,NotCompatible(這次是「C」版本)又回來了,根據我們迄今為止了解到的情況,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大,並且沒有用戶誰的設備運行 Android你,不應該低估他。

這是一種木馬類型的惡意軟體,安裝到作業系統後,所有儲存的資料都可以被檢查和駭客攻擊。此外,這是一個類似於我們迄今為止僅在PC 上看到的殭屍網絡,並且它使用點對點技術,因此與往常一樣,此問題也會影響已知的殭屍網絡,這使得NotCompatible.C 變得更加嚴重。

該惡意軟體在後台運行,偽裝成名為“com.android.fixed.update”,但如果您的設備是已被感染的數十萬台設備之一,請在“設定”應用程式中,特別是在“管理應用程式”列中,卸載提到的應用程式“com.fixed.update”。android.fixed.update”,如果有的話。如果沒有,則設備沒有被感染,無論如何,可以透過這種方式防止進一步的損壞。

//

Android

//

*來源: ANONHQ.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