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錢包據報道,三星正準備推出自己的行動支付系統,該系統將與今年稍早推出的系統非常相似 Apple。在此之際,這家韓國巨頭可能會宣布與新創公司 LoopPay 合作,並在 2015 年推出首款支援三星支付系統的手機,從一開始就可供更多用戶使用,特別是由於與PayPal 的合作,可以提供多種付款方式。

其原理與 pri 非常相似 Apple 付款時,需將具有NFC功能的手機連接至支付終端並進行支付。但令我們遺憾的是,三星本來可以更早提出這項創新。 Apple 而他並不需要等待來自庫比蒂諾的科技巨頭就拿出這樣的解決方案。三星是韓國最大的支付卡供應商,這也是它與蘋果的不同之處。因此,該服務至少已經在韓國投入使用,並可能在過去幾個月中逐漸擴展到世界其他國家。不過,它的優點是,與 Apple Pay,三星的支付系統很可能很快就會在我們的市場上得到支持,因為 Apple 僅限向美國提供服務。

Galaxy A5 Apple 只要每月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來源: 重新/編碼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