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5 谷歌搜尋今天,與往年一樣,Google發布了「年度搜尋」統計數據,該統計數據查看了谷歌搜尋中各個類別中搜尋次數最多的術語。其中一個類別被標記為“Consumer Electronics”,即消費性電子產品,如果沒有三星的產品,它會是什麼樣的排名,三星的移動部門儘管最近有所下滑,但仍然是其最大的部門。

最常見的是,用戶在網路上搜尋 iPhone 6,這無疑是得益於他著名的彎曲事件。然而,搜尋量第二位被其競爭對手三星佔據。 Galaxy S5。在其他三星設備中,三星排名第五 Galaxy Note 4,韓國巨頭的另一款旗艦設備。

然而,還有一件事值得注意。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成為年度搜尋次數最多的名人,而她在The Fappenning 醜聞中的角色無疑在其中發揮了作用,因為iCloud 伺服器上洩露最多的照片就是來自她(我們很多人很久以前就發現了這一點,但事實並非如此)我們不是嗎?:))。 Apple 因此,除了在消費性電子類別中佔據3個席位中的10個席位之外,它還可以在名人類別中佔據第一名,但三星明年顯然還有很多需要追趕的地方。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Galaxy S5 谷歌搜尋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來源: 谷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