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傑克懷特歌手、製作人、黑膠唱片推廣人,直到 2010 年,著名搖滾二人組 The White Stripes 的吉他手 Jack White 發布了自己的虛擬現實耳機 Samsung Gear VR 應用程式。它有這個名字 傑克懷特:THIRD-D 並將帶用戶「直接」觀看這位傳奇吉他手的音樂會,這位傳奇吉他手最近在布拉格的表演讓捷克歌迷感到高興。目前該應用程式僅適用於Google平台 Cardboard,但很快我們也應該期待與 Gear VR 以及據稱的 Oculus Rift 的兼容性。

Jack White 創立的工作室 Third Man Records 與 VR 領域的 Jaunt 公司合作發布了這款應用,Jaunt 的服務甚至被披頭四的創始人之一、明星 Paul Mc 使用。Car特尼。該應用程式提供使用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技術混合的音樂,360° 立體 3D 攝影機和具有 3D 聲場錄製功能的麥克風負責產生最真實的體驗。在內容方面,用戶可以在兩個不同的音樂廳欣賞《Ball and Biscuit》、《Dead Leaves and the Dirty Ground》或《Freedom at 21》等熱門歌曲。

// < ![CDATA[ // < ![CDATA[ // 傑克懷特

// < ![CDATA[ // < ![CDATA[ //*來源: JackWhiteIII.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