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Powerbot VR9000布拉迪斯拉發,10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電子捷克和斯洛伐克公司將於 15 月 XNUMX 日開始在捷克和斯洛伐克市場銷售新型機器人吸塵器 動力機器人 VR9000。他脫穎而出 吸力比傳統掃地機器人高出60倍 由於先進的技術,它可以實現全自動且最舒適的地板清潔。

Powerbot VR9000 消除了傳統機器人吸塵器的局限性,真正吸走了灰塵。高吸力得益於先進技術 數字變頻器 並預示著清潔新時代的開始。 噴嘴長度為刷子的一半 它的覆蓋範圍更廣,從而確保更快、更有效的清潔。此外,獨特的CycloneForce技術顯著降低了過濾器堵塞的風險,並保證了長期的高性能。現代化 FullView Sensor 感測系統 使吸塵器能夠快速、平穩地移動,從而實現徹底、有效的清潔。得益於一組可最大限度減少盲點的傳感器,它能夠巧妙地避開障礙物。

「三星 Powerbot VR9000 將使用戶的日常家務變得更加輕鬆。它極大地方便了吸塵,因此對於任何想要擺脫與清潔家庭相關的陳規定型職責的人來說,它肯定會成為不可替代的幫手。 三星電子捷克和斯洛伐克小家電產品經理 Denisa Čarná 說。

三星 Powerbot VR9000

高吸力

三星透過Powerbot VR9000吸塵器為消費者提供的最大優勢之一是出色的吸力,這是吸塵時的關鍵標準。

它有三個主要特點:

  1. 智慧科技 數字變頻器 產生高達 60 倍的吸力

在傳統的機器人吸塵器中。三星為數位逆變器技術提供 10 年保固。

  1. 鼓刷 它的範圍要廣泛得多。 Powerbot VR9000 不使用邊刷,因此不太可能被電纜或地毯纖維纏結。
  2. 得益於革命性的技術 旋風力量 Powerbot VR9000將長時間維持高吸力。它產生強大的離心力,使內腔中的灰塵顆粒旋轉,從而將污垢和灰塵從空氣中分離出來,隨後沉澱在集塵容器的外腔中。因此,Powerbot VR9000 吸塵器中的過濾器可以長時間保持清潔,並防止吸塵器堵塞。

三星 Powerbot VR9000

不用擔心清潔會卡在某個地方

消費者不必擔心發現電池沒電的三星 Powerbot VR9000 停放在家具中的某處,導致家居雜亂。這款機器人吸塵器配備了高性能感測器 全視圖, 這使得設備能夠更好地識別其移動的環境。此感測器系統有助於以廣角方式識別吸塵器周圍甚至非常狹窄和小的障礙物,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盲點」。因此,吸塵器可以在整個房間內安全移動,並聰明地避開所有物體並繞過可能被卡住的地方。

它們也促進運動 易通輪 位於設備的側面。更大的車輪,直徑達 105 毫米,能力更強 上升達 15 毫米 它們使吸塵器能夠輕鬆克服電纜或門檻等障礙物。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吸塵器指向您所指的地方

Powerbot VR9000 吸塵器的一個完全獨特的功能就是它的名字 點清潔。帶有雷射筆的遙控器可以讓您指向某個需要清潔的地方。吸塵器 去標記的地方 只要控制器引導,就會對其進行真空吸塵。借助此功能,在需要吸塵的地方運作時不再需要攜帶設備。

三星 Powerbot VR9000

為更好的家而設計

Powerbot VR9000吸塵器精緻時尚的外觀以優雅的曲線和迷人的表面為主。創新的設計同時也是卓越清潔能力的保證。吸塵器不再是經典的圓形,而是在前部多了一個 用T形刷,用於經典的地板吸塵器,因此它能夠仔細清潔整個房間,包括角落。透明容器 旋風力量 它顯示吸塵器收集了多少灰塵,並且可以輕鬆地將其與設備的其餘部分分離並倒入垃圾箱。

該報價包括 Airborne Copper 顏色變體和頂級設備,結合了 閃亮的銅色搭配優雅的黑白。

三星 Powerbot VR9000 將在斯洛伐克市場出售 15月XNUMX日 按建議零售價 970€ 包括增值稅(型號 VR20H9050UW)。首先,它將在賣家 Alza.sk 獨家發售。

三星 Powerbot VR9000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閱讀最多的

.